实验中心

您的位置: 首页 >> 实验中心 >> 实验中心 >> 正文
关于开展我院2021年度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2-05-07     作者:zh     浏览量:   分享到:

新能源研究院、文保工程中心、各相关科研团队:


  根据学校《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工作的通知》(http://www.snnu.edu.cn/info/1015/27221.htm)精神,现将第一阶段我院学院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.自查自评。根据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型仪器设备(40万以上)清单》(附件1),各设备所属机构安排专人组织设备管理人员填写《陕西师 范大学通用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自评表》(附件2)并附必要的支撑材料,于2022年5月12日前以所属机构为单位提交至院级考核小组胡国辛老师处。

2.评审打分。院级考核小组采取听取汇报、资料审阅、现场抽查等方式,依据设备管理人员提供的效益考核自评表、相关支撑材料等,对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进行评审打分;

3.提交材料。院级考核小组提交《陕西师范大学学院(中心)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信息汇总表》(附件3)、相关支撑材料至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备案。

4.其他。 请各大型仪器所属机构务必高度重视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。效益考核的结果将作为学院大型科研仪器购置、维修经费划拨、实验室先进集体和优秀机组评选等重要参考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联系人:赵桦、胡国辛,联系电话:85318798


附件1: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型仪器设备(40万元以上)清单.xlsx

附件2: 2.陕西师范大学通用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自评表.docx

附件3: 3.陕西师范大学学院(中心)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信息汇总表.doc

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