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您的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转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《关于推荐人选充实学会专家库的函》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3-03-28     作者:     浏览量:   分享到:

各位老师:

        现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《关于推荐人选充实学会专家库的函》(见附件1)转发给你们,请根据文件精神填写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专家推荐书》(见附件2)。

        如需单位推荐的,请于4月4日12点前将纸质文本及电子版报送至学院办公室,学校将材料统一报送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。电子邮箱:dongff@snnu.edu.cn;联系电话:81530709。

        如属个人自荐的,可自行将相关表格电子版于2023年4月10日前发送至学会秘书处邮箱,邮件主题为【2023学会专家+被推荐人姓名】,学会联系人及邮箱的详情见附件1。

        特此通知。

         附件1: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《关于推荐人选充实学会专家库的函》.pdf

          附件2: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专家推荐书.docx

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

2023年3月28日

      

 

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