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您的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
发布时间:2023-03-28     作者:     浏览量:   分享到:

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,增强学生锻炼身体意识,我院于3月26日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办2023年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,2020级、2021级、2022级本科生与研究生积极参加。

早上8:30,同学们集合完毕,开幕式由2020级本科生赵蕴华主持,我院团委书记胡雯洁、本科生辅导员刘南江出席开幕式。胡雯洁致开幕词,希望同学们保持青春的朝气和活力,充分体验精彩的大学生活。

开幕式结束后,总裁判长朱楠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。运动会设置了任务接力、摸石头过河、趣味乒乓球、竞速井字旗、拔河等项目,旨在鼓励同学们团结拼搏,争创佳绩。同学们竞相参与,人人争先,既赛出了水平又促进了交流。除了这些,运动会还安排了石膏DIY活动,每位运动员都可以领取一个小石膏,现场用画笔涂色。

本次运动会陶冶了学生情操,增强了学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、健康发展的良好风貌。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,我院也将继续举办体育育人活动,全面提升学生体育素养,不断提高学院体育工作水平。

 

扫描此二维码手机上查看当前信息